【学生工作】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暑期留校研究生工作部署会

发布者: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7-14   浏览次数:10

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,提高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、防骗意识和防范意识。7月13日,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工作部署会,学部研究生各班班委、各研究生支部支委参加,团委研究生辅导员李成主持会议。

李成强调,各班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,暑假期间留校的同学,务必增强实验安全意识,规范实验操作流程,特别要加强防火意识,注意电器使用安全,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,切实做好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安全卫生等工作。

李成传达了学校对暑期留校相关文件精神,强调要严格遵守暑期留校期间公寓相关管理规定,并将暑期离校、请假等相关要求做了说明。要求各支部按照学部发布的7、8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,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,注重把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,不断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科研能力。

本次暑期工作部署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,为学部留校研究生暑期学习和科研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版权所有 ©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- App Store
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[网站管理]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