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学部新闻】学院召开上半年业务部门工作研讨会

发布者:组织宣传科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8-16   浏览次数:10

8月14日上午,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上半年业务部门工作研讨会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,学部全体领导、各系(教研室)、中心、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部主任许崇海主持。

研讨会上,各业务部门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,对上半年工作、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,并对下半年业务工作拓展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,学部领导对各业务部门的汇报做了点评,并提出了意见建议。党委副书记刘龙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,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许崇海对各业务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总结分析了学部博士点申报、人才培养、人才引进、招生与就业、教学评估等重点项目和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,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通过本次研讨,进一步凝聚了共识,提高了认识,明确了不足,为完成学部全年工作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。

版权所有 ©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- App Store
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[网站管理]

Baidu
sogou